卓越服務 共創三贏

神田投資為專業股票金融公司,業務項目有股票代墊股票代持隔日沖墊款。我們無償分享股票資訊,並協助投資人於券商端增加「交易額度」及「信用額度」,股票配合神田,投資不怕失眠!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當沖做空漲停無法回補怎麼辦?股票代墊成功案例

股票交割代墊成功案例

股票交割代墊案例

客戶-林小姐因為放空陽明(2609)來不及回補直接漲停板,交易的時候是用現股賣出10張,做空的金額平均放空價是160塊 * 10 = 160萬。

後來漲停鎖死到尾盤,好在之前就有與神田詢問過隔日沖代墊業務,因此漲停當下直接打給券商請營業員更改融券,但因太強勢了只改到5張融券,5張只能跟券商標借…

代墊、標借二邊成本大不同

  1. 5張融券成本跟神田配合只有花1%的費用+(融券9成*1%=7200)虧損,明日收盤前看點位回補即可,還有機會減少虧損!
  2. 與券商標借的5張成本這次標到6%(費用48000),以及明日第一盤被強制回補的虧損部位大幅增加,付出的成本差很多

由以上神田投資的實際案例可發現,找到合法、優質的金融借貸公司合作解決股票交割問題,相較消極跟券商標借對比,與神田配合省很多就是了。

股票代墊公司推薦

在看完現股當沖被漲停鎖死無法回補的成功解決案例後,若您有任何股票投資、股票交割、股票代墊相關的問題,神田投資提供多元的股票金融借貸、融資服務,歡迎洽詢。

神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諮詢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