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務 共創三贏

神田投資為專業股票金融公司,業務項目有股票代墊股票代持隔日沖墊款。我們無償分享股票資訊,並協助投資人於券商端增加「交易額度」及「信用額度」,股票配合神田,投資不怕失眠!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信義(9940)個股分析

 看好

信義(9940)



(一) 公司簡介

信義房屋成立於1987年1月21日,主要從事不動產仲介經紀及不動產代銷經紀服務等。公司經營主要採直營模式展店,範圍涵蓋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都會區,為國內首家股票上市的房仲公司。

營業項目與產品結構

主要業務為房屋租售之居間仲介服務,包括:整批預售屋、餘屋、個別新成屋、中古屋住宅、辦公室、廠房、土地、停車位等產品之買賣租賃仲介等,營收全數來自於房仲佣金收入,除一般的中古成屋外,亦包含代銷部分。其中,中古屋佣金收取方式採買方收取1%、賣方收取4%;代銷部分則為含裝潢收取5%。

新產品與服務

為整合不動產的上中下游產業,公司於2012年初宣佈將跨出多角化經營,成立「建設事業部」,將其事業由台灣擴展至大陸市場,並規劃未來台灣的建設主力重點將放在雙北市地區、大陸則於上海設立總部,與當地建商合作。


財務面分析

今(11)日舉辦線上法說會,由於國內低利率環境與資金充沛、股市交易熱絡的獲利轉向房市投資,加上大陸開發的建案認列營收,信義房屋Q3合併營收達到新台幣53.69億元、營業利益8.88億元,EPS(每股純益)為0.98元

檢視公開資訊,前3季合併營收130.92億元、營業利益20.84億元,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46.45%及60.89%,歸屬本公司業主稅後淨利16.7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8.7%,每股盈餘2.27元。

小浩團隊看到之投資亮點

1.本益比 10.73 倍。

2.現金股利殖利率 5.1%。

3.EPS 連續 4 季較去年同期成長。

4.當季 EPS 是近 8 季新高。

5.大股東持股比例增加

6.目前國內資金仍然充沛、這幾年台商陸續因為疫情或是返台投資資金尚未能出來布局,當受限解除時不動產市場相信會再有一波買方出擊, 低利率環境不變、原物料上漲,房價仍將上漲的預期心理,房價越高對於仲介業者縱使收取傭金%數一樣,但認列營收卻是大幅成長。

綜上

神田研究團隊 無償分享報告

多分享是對神田小浩團隊的支持

或LINE官方搜尋:神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ID:money1717

我司更多業務請參考官網

或直接來電0800-350-178-手機可直撥,免付費電話

另-

1.無償分享/[元大金控股票代號2885]子公司-元大證經配合專案/股票質借年息1.56%

2.無償分享/[裕隆集團股票代號2201]子公司-裕富數位分期專案

皆可透過我司線上表單申請了解 ,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諮詢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