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務 共創三贏

神田投資為專業股票金融公司,業務項目有股票代墊股票代持隔日沖墊款。我們無償分享股票資訊,並協助投資人於券商端增加「交易額度」及「信用額度」,股票配合神田,投資不怕失眠!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汎德(2247)股票資訊分享

 看好 

汎德(2247) 



礙於字數問題更多訊息請直接點我司懶人包,

系統AI將自動回覆,


神田投資 無償分享  

歡迎多分享加入,您的分享是對小浩團隊的支持

或LINE官方搜尋:神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ID:@money1717


有任何股上市需求亦可以透過線上表單申請



基本面-

汎德永業集團主要分成3家公司,分別是汎德、永業及汎德永業。

汎德是代理BMW品牌,負責人是唐榮樁

永業和原廠合資,成立台灣保時捷,負責代理Porsche品牌,負責人為唐如萱;至於汎德永業則是負責銷售和保養維修,經銷點坐落在台北、台中、桃園、台南和高雄等一線城市,董事長為唐慕蓮。


唐家的事業能夠如此發達,主要是創辦人-唐誠先生功不可沒,原以農產品,藥物進出口起家,因代理德國藥品,因而與德國汽車產業有所熟識,亦因而取得德國 Volkswagen 的代理權,並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經營汽車相關業務。


之後,唐誠繼續取得 BMW 的代理權,因而設立了汎德股份有限公司,專營 BMW 相關業務。其中更是在最精華的時候陸續拿下 Audi、Porsche、Bentley、Citroën 等品牌的代理(不過後來紛紛被原廠以及競爭對手如太古汽車奪走福斯以及Audi代理權以及義美公主-高易誼的尚騰汽車,取得保時捷的新北市經銷權),亦均歸於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在原本的體制之下,汎德及永業旗下各有直營的據點與加盟的經銷商,經營不同品牌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服務。



財務面

證交所查詢公告2020年第三季合併營收為103.28億元,營業利益3.48億元,稅後淨利2.7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3.85元。同時,2020年10月合併營收30.71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6.51%;累計1-10月合併營收317.04億元,年增率則達19.04%。


小浩團隊查到汎德永業已連續六年獲利逾一個股本,今年前三季稅後淨利7.09億元,更已逼近去年全年的7.32億元,達去年全年的96.93%,前三季EPS已達9.89元,依傳統車市來看第四季為新車銷售旺季,Q4營業獲利可期。


小浩團隊看到之亮點

1. 毛利率連續2季成長。

2. 負債比減少2.08%

3. 董監持股比例上升。

4.車市通常是4年小改款8年大改款,今年正好是BMW的大改款,在路上皆陸續看到暢銷的X系列豪華休旅車,以及主力豪華轎車3、5系列新改款也陸續就戰鬥位置,加上M2 CS、M5、M550i、630i M Sport等性能車款發表,以及前日12/2日發表最新4系列雙門跑車,因此小浩團隊對汎德永業Q4以及明年Q2前營收獲利成長可期。

5.注意 注意 注意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預計2021年4月汎德掛牌將滿6個月會可開放融資交易,屆時將會有更多資金流入買盤,股價可期。


綜上

神田投資 無償分享  

歡迎多分享加入,您的分享是對小浩團隊的支持

神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諮詢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