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務 共創三贏

神田投資為專業股票金融公司,業務項目有股票代墊股票代持隔日沖墊款。我們無償分享股票資訊,並協助投資人於券商端增加「交易額度」及「信用額度」,股票配合神田,投資不怕失眠!

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看好 建漢原因

 看好

建漢(3062)



近期加入了太多新的粉絲團的投資朋友~私訊問小浩盤中強勢的建漢怎麼會在後來出現了賣壓~ 

小浩團隊在這邊統一回答:


已經加入許久的投資朋友都知道~

我們團隊不會帶進出*3 

我們堅持做無償的訊息分享給大家~


神田"無償分享"的標的皆是我們親訪或電訪以及運用基本面以及財務面分析所分享的公司,


或許不會是飆股! 但一路走來踩到雷的機率很低! 


因此還是那句話! 

*學會投資並且了解公司的價值以及產業趨勢很重要*

這才是巴菲特所說 "價值型投資"


心態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不懂公司在幹嘛 就亂買一通 

玩所謂的數字遊戲,這就是投機大於投資!


祝 各位投資朋友大賺錢!


Line官方帳號直接搜尋:神田投資即可加入我們

或直接連結 https://lin.ee/bd2DUdE


*加入後直接回覆:建漢或3062

系統AI會自動回覆我們看法及懶人包喔!


#神田投資


#建漢


回歸公司基本面介紹懶人包

建漢(3062)成立於1998年,為鴻海轉投資的網通設備廠,本身亦投資台揚30%,主要從事網通設備OEM/ODM服務,產品線分為固定式寬頻產品、行動式寬頻產品、VoIP 產品、無線模組/SiP、數位家庭產品。

 

投資亮點

明年在 Wi-Fi/6E、5G FWA、SDN/NFV 等需求看俏下,營運可望迎來曙光。


小浩團隊在此幫各位投資朋友解單解釋一下:

Q:Wi-Fi 6/6E!?

A: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於2020年7月底剛正式允許Wi - Fi可以使用6GHz頻段


Q:5G FWA FWA!?

A:以無線(wireless)傳輸方式傳送訊號於基地台和另一固定端點之間,優勢為省去固網建設和維護成本


Q:SDN/NFV :SDN是將傳統網路中,管理網路的控制面(Control Layer)與資料層(Data Layer,或又稱Forwarding Layer,意思為傳送封包的轉送面;

而NFV則是將實體設備的網路功能,以軟體的型態呈現,這種將網路功能虛擬化(意即軟體化)的概念,顛覆過去網路功能必須存在特定硬體設備中的傳統架構。

建漢預計今年年在整體 Wi-Fi 產品占比可望拉至 5 成,另2020年7月剛通過的進階的"Wi-Fi 6E "也預計在今年路續開始出貨,目前也提前投入 Wi-Fi 7 的研發。


財務面

於3/22公布去年Q4財報,受缺料等因素影響,Q4虧損 2501.6 萬元,較上季 5444.8 萬元、前年 3142.4 萬元惡化,每股虧損 0.08 元;全年純益 2439.3 萬元,年增 3.47%,每股純益 0.07 元。

建漢去年營收 39.4 億元,年減 18.36%,毛利率 2.77%,年減 4.92 個百分點,營益率 -7.11%,較前年 -0.53% 惡化,純益 2439.3 萬元,年增 3.47%,每股純益 0.07 元。


神田投資看到亮點

以去年財報因缺料等因素導致營收減少18.36%,不過股市是看未來的, 在 5G/6G、WiFi-6/7、低軌衛星、AI Edge 及雲端等應用多商機下將是未來趨勢公司之一。


以及公司本身持有台揚30%的股份,近期台揚也打入衛星廠指標公司之一,對於建漢除了本業持續看好之外以及業外投資收入指日可待。


神田團隊停損價為22.70元




綜上

神田投資 無償分享  

歡迎多分享加入,您的分享是對小浩團隊的支持❤️

綜上

神田研究團隊 無償分享報告


多分享是對神田小浩團隊的支持

https://lin.ee/bd2DUdE

或LINE官方搜尋:神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ID:money1717


**我司更多業務請參考官網**

https://www.kanda-stock.com/


或直接來電0800-350-178-手機可直撥,免付費電話


另-

1.無償分享/[元大金控股票代號2885]子公司-元大證經配合專案/股票質借年息1.56%


2.無償分享/[裕隆集團股票代號2201]子公司-裕富數位分期專案


皆可透過我司線上表單申請了解 ,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8FxSPk4J5GxcdAWkBvzHkLJXu1YkFxeEdvF8Bl9YOE/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諮詢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