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務 共創三贏

神田投資為專業股票金融公司,業務項目有股票代墊股票代持隔日沖墊款。我們無償分享股票資訊,並協助投資人於券商端增加「交易額度」及「信用額度」,股票配合神田,投資不怕失眠!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丙種代墊是什麼?做丙、墊丙有什麼風險嗎?

什麼是丙種代墊、墊丙

丙種代墊

丙種資金來源為何

丙種資金來源可能為民間金主、上市櫃公司負責人或大股東、私下協助辦理融資券之證券商或營業員或客戶,協助辦理券商融資券以及相關其它金融業務之民間公司。

股票代持-融資成數最高可達8成左右,也就是買進一檔100萬元的股票投資人僅需20萬元保證金,進行槓桿5倍的股票操作,當然高槓桿操作也伴隨高風險。

為什麼叫丙種,不叫丁種

丙種的名稱是早期台股在證券交易法修法前,只有甲種及乙種這2種合法的證券商,甲種代表證券經紀商(即是現在檯面上的較大型的券商公司),而乙種代表證券自營商(證券商自行買賣股票),且這2種證券商在當時法規下不可以有融資券的業務,因此市場衍生出丙種證券商、丙種資金。

甲種、乙種、丙種證券商的差別
甲種證券商證券經紀商
乙種證券商證券自營商
丙種證券商地下資金提供者,如民間金主、民間金融機構等

丙種有哪些風險

投資人尋求丙種資金的風險分為丙種資金買賣股票以及丙種代墊交割股款來分別說明。

丙種資金操作股票

如上述所提到的,向丙種資金借錢操作股票屬於槓桿大的操作,有利息成本、被盜賣、斷頭等風險,投資人須審慎評估自身投資屬性、投資方式及風險承受能力。

丙種代墊交割股款

外面有許多不肖業者-主要看中投資人急須資金交割款,因此拿了投資者的帳戶簿子,後來被淪為人頭戶的大有人在!因此真的要找有品牌(如神田投資受邀經濟日報採訪),口碑以及政府商標合法的墊款公司-神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墊公司推薦

不論您有任何股票投資、股票交割、股票代墊相關的疑難雜症,都歡迎與神田投資做聯絡喔。

神田投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諮詢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