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務 共創三贏

神田投資為專業股票金融公司,業務項目有股票代墊股票代持隔日沖墊款。我們無償分享股票資訊,並協助投資人於券商端增加「交易額度」及「信用額度」,股票配合神田,投資不怕失眠!

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堤維西(1522)股票資訊分享

看好


堤維西 (1522)





基本面


堤維西是屬於大億(代號1521)集團的一部分,大億本身就是作車燈OEM的製造,分割出堤維西來專攻AM(售後服務)市場。


堤維西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主要從事汽機車車燈及汽車相關零件買賣業務,主攻AM車燈市場,是台灣第二大AM車燈製造商,公司廠房位於台灣台南以及大陸常州廠、蘇州廠、泰國廠。

 

公司主營產品為車燈分汽車車燈與機車車燈,以汽車車燈為主約佔9成,另外產品還有鼓風機與風扇。2019年應用領域佔比分別為汽車佔88%、機車佔5%、其他佔7%,主打HID燈泡照明,智慧型轉向頭燈,LED頭燈(VIPS光學,CAN BUS 通訊全功能),全LED光源尾燈,主要銷售台灣及大陸市場。

  

看到這很多投資人應該了解堤維西主要就是一間主攻AM車燈的公司,很多投資朋友應該好奇何謂AM?

小浩這邊簡單整理就是:

ODM,OEM,OES都是原廠委託製造的名詞

AM為獨立售後維修服務 (即是非原廠委託)

財務面




神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小浩團隊看到之亮點

1.單季EPS從Q2虧損至Q3每股獲利已轉盈

2.公司負債比減少

3.大股東持股比例增加

4.神田團隊拜訪了解目前公司產能利用率已提高至滿載,看好明年第一季將會持續出量。

5.籌碼面,上週主力進場, 後期股價可期, 小浩團隊停損價為16.2元



綜上

神田投資 無償分享  

歡迎多分享加入,您的分享是對小浩團隊的支持


可複製此連結給分享的朋友喔https://lin.ee/bd2DUdE


有任何股市上其他需求歡迎至我司新官網申請線上表單

神田投資(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諮詢 股票代墊詢問 股票代墊表單